Steam 視覺小說《Go! Go! Nippon!》限時免費下載

Nipon

今日在 Steam 平台,你可以免費下載到以日本旅遊為主題的視覺小說作品《Go! Go! Nippon! ~My First Trip to Japan~》,只要你在 3 月 7 日上午 2 時以前透過 Steam 下載,即可永久保留這款遊戲作品。

Nipon

在本作中,你將花上一段時間來在日本各地旅行,隨著旅遊指南上的指示,體驗日本各地的民俗風情。過程中,會有漂亮的女孩陪你一同旅行,並向你介紹這些特色景點,想要在家遊覽日本?就來玩《Go! Go! Nippon! ~My First Trip to Japan~》吧!

《Go! Go! Nippon! ~My First Trip to Japan~》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