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將於 3 月 6 日開售 外觀激似 Apple Watch

ca739391001836b074839846ce6ef749

Apple Watch 面世多年,外觀從沒有太大的改變,而上年小米手錶的推出,更被人說是向 Apple Watch 「致敬」。而中國手機強者 OPPO 也宣佈要在 3 月 6 日推出 OPPO Watch 智能手錶。

從 OPPO 的官方宣傳圖所見,外觀跟 Apple Watch 極為相近,也是方形設計配上圓角。跟 Apple Watch 最大分别可能就是 OPPO Watch 右方有兩個按鈕,而 Apple Watch 只有一個按鈕及 Digital Crown。

img202003021412140 2

小米手錶早一步推出

其實 OPPO Watch 不是第一款向 Apple Watch 致敬的手錶。估計,OPPO Watch 跟小米手錶相約,小米手錶使用 Snapdragon 3100 4G 版處理器的智能手錶,內置1GB RAM及8GB ROM,能獨立連接Wi-Fi、藍牙耳機,配備獨立揚聲器、多功能NFC以及線性馬達,內置的570mAh大容量電池,提供長達36小時的超長續航。同時,小米手錶內置 eSIM 功能,無需插卡亦能獨立使用通話、上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