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marble 全新冒險 RPG《七大罪:光與暗之交戰》今日上架

nanagb 1 1

Netmarble 今日正式於全球推出與講談社合作的冒險 RPG《七大罪:光與暗之交戰》,該作曾在 2019 年於日本創下雙平台排行榜冠軍,原作動畫的粉絲和玩家都可以隨時隨地在遊戲中體驗布利塔尼亞世界,並以「七大罪」團長的身分,在遊戲中享受梅里奧達斯的旅程。

nanagb 1 1

《七大罪:光與暗之交戰》將「七大罪」的故事及冒險旅程,轉變成高度互動、娛樂性十足的手機遊戲體驗。令人驚豔的 3D 高畫質畫面搭配超過 100 部充滿張力的過場劇情,並由原版配音獻聲,讓「七大罪」的英雄在遊戲中栩栩如生重現。

nanagb 2 nanagb 5

玩家可以從一系列的英雄角色中選取、建立自己專屬的團隊,並使用全新以卡片為基礎的戰鬥系統來打敗對手。這款遊戲強調結合卡片和角色,來進行特殊招式,以及與穿著獨一無二時裝的「七大罪」團隊的角色擁有更多的互動,包含遊戲內原創的角色服裝、對話、親密度系統、烹飪等內容。

nanagb 3 nanagb 4
  • 應用名稱:七大罪:光與暗之交戰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