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細、更簡約 全新 FB Messenger for iOS 容量只有前版 25%

516a74d950b3aeb0a58866e90954a03c

Facebook 公佈 Facebook Messenger App 進行改版,進入 Messenger 4 時代。新版重新設計,將 84% 的程式碼「砍掉」,從 170 萬行程式碼變成 36 萬行,令容量只有前版的 25%。除了容量大降,更重要的是執行速度更快捷,反應更佳。

Messenger Kids header

介面方面,在下方只有 2 個 Tabs,分别為 Chats 及 People。而過往很少有人用的 Discover 功能,終於被拿掉了!Chats 介面跟現時 Messenger 作用相同,而 People 則變成顯示朋友的 Stories 及 Active。平日我們看到的 Facebook Stories,現在可以從 Messenger 直接看。

Facebook Messenger Removes Discover 1

 

除了容量變小、反應變快,Messenger 新版在介面上也變得更簡約直觀。Facebook 表示,新版 Messenger 將會在未來數周正式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