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果粉設計 Lightning 雙向充電移動電源

d2d9c2cc5fef57ead6121efce0a9edf6

旅行總要帶移動電源吧?很多人也會帶 Lightning 線,但卻忘記為移動電源帶 USB 充電線。近日 ZMI(紫米)推出「紫米10000mAh雙向快充移動電源尊享版」,它最大特點就是可以像 iPhone 一般直接用 Lightning 線充電,那就是從始只要帶一條 Lightning 線即可為 iPhone 充電之餘也可為移動電源充電,絕對是「果粉欣物」。

 

zmi02

 

這款移動電源已有 MFi 認証,通過 Apple 測試。最特別當然是 Lightning 輸入,輸入功率達 15W(須配 USB-C to Lightning 線)。它可以使用 USB-C 18W 雙向快充,也提供 USB-A 輸出。外觀使用布藝元素,觸感輕柔,相當有個性。售價 169 人民幣,3 月 1 日預售。

zmi03

zmi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