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iPhone 的南韓鏡頭模組供應商停工

f660a1ba80be4c8549c37a2f46cd5c71

雖然 Tim Cook 表示對中國的疫情感樂觀,但隨著南韓疫情惡化,人們開始也關注其影響。《路透社》報導指 iPhone 鏡頭模組供應商 LG Innotek 旗下一間工廠因為有一名員工受感染,所以要全廠停工。

LG Innotek 對 Apple 的影響相當重要,預計 iPhone 12 的鏡頭模組也是由它生產。當然如果只是暫停數天,對 Apple 影響有限,但如果問題持續,對 iPhone 的復產以至未來新 iPhone 的發展也會受到影響。

iPhone 11 Pro Max Camera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