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德之門 3》實機影像公開 不同以往的進化玩法

Baldurs Gate 3 3

在上週五的 PAX East 中,Larian Studios 正式公開了遊戲《柏德之門 3》的開頭動畫與實機遊玩影像,遊戲相較於過去柏德之門系列的系統,其實較為接近 Larian Studios 所開發的「神諭」系列,而在展示過程中,遊戲也體現了它的多變可能性,甚至讓展示人員的隊伍在遊玩時直接陣亡,讓現場觀眾啞然失笑。

Baldurs Gate 3 3

《柏德之門 3》的開場動畫中,可以看到奪心魔將一隻又一隻的微型生物植入人們體內,接著駕駛一帶有觸角的巨大飛行載具肆虐柏德之門,並綁架諸多市民。接著,騎乘飛龍的吉斯洋基人登場,並與奪心魔展開激烈的追逐戰。

《柏德之門 3》開頭動畫

玩家所扮演的就是被奪心魔植入生物的角色,幾經詢問後,發現奪心魔是利用這些生物來侵蝕人們大腦,讓他們最終變成自己的一員。而主角將和其他受害的人們一同冒險,盡可能地找到治療方式……

《柏德之門 3》實機遊玩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