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出品 樂高戰略 RPG《LEGO Legacy: Heroes Unboxed》

LEGO Legacy Heroes Unboxed 1

由 Gameloft 所出品的樂高戰略角色扮演遊戲《LEGO Legacy: Heroes Unboxed》將讓喜愛樂高的粉絲們大呼過癮,遊戲中玩家將沉浸在活力四射的樂高宇宙,體驗滿滿的動作場面、戰鬥、玩具組以及樂高英雄。

LEGO Legacy Heroes Unboxed 1

從公海探索到外太空,玩家要在刺激連連的 RPG 戰役中上山下海,一路過關斬將並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遊戲的每個英雄都有其獨特技能,可以讓你對抗敵人並將他們大卸八塊。包括熱狗人、紅鬍子船長、旋風忍者的洛伊德、魔吉師、女巫薇辣與紅色經典太空人等等,升級英雄並強化其技能以橫掃千軍!

LEGO Legacy Heroes Unboxed 4

LEGO Legacy Heroes Unboxed 1 1

你還能重新探索超棒的主題式玩具組,包括樂高城市、樂高城堡、樂高旋風忍者、樂高海盜以及樂高太空。建造玩具組並揭開其奧秘,就能為英雄帶來加成效果,在戰鬥中佔盡上風。

LEGO Legacy Heroes Unboxed 3

LEGO Legacy Heroes Unboxed 2

最後,加入其他玩家,展開非同步的多人戰鬥。成為公會的一份子並跟夥伴出借英雄,讓自己在戰役及賽事中無往不利!

LEGO Legacy Heroes Unboxed 5

  • 應用名稱:LEGO Legacy: Heroes Unboxed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