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出品 化身飆風聖騎《Knighthood》免費上架

Knighthood 1

知名手遊開發商 King 近日推出了全新的遊戲作品《Knighthood》,在這款全新的角色扮演遊戲中,你就是一位為了戰鬥和征服而生的飆風聖騎。你要在這片大地上成為狂怒騎士團中最有名,且最讓人聞風喪膽的騎士,並且在這個充斥神秘怪獸與強大敵人的奇幻世界中,和好友與敵人對戰。

Knighthood 1

飆風聖騎是人們心中的英雄,他們曾是世界的捍衛者,但現在卻受到卡儂領主的黑暗力量影響控制而墮落。身為新生代的飆風聖騎,在角色扮演的遊戲中,探索這個色彩豐富的奇幻世界,和威猛的怪獸戰鬥,藉著對抗敵人和墮落的飆風聖騎,在狂怒騎士團中成就你的傳奇。

Knighthood 2 Knighthood 7

你能在行動裝置中享受遊戲交織出的角色扮演遊戲體驗以及其中的生活。在遊戲中用簡便的單手手勢操作就能探索城鎮和地牢、在奇幻世界中和多樣的怪物戰鬥。

Knighthood 3 Knighthood 6
  • 應用名稱:Knighthood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