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3D Photo 功能改革 2D 照片以 AI 3D 化

37359378fcfe9e9811143f780a71e09e

一直以來,Facebook 也容許用戶貼出 “3D Photo” ,不過只限雙鏡頭有人像模式的手機使用。而 Facebook 近日宣加入 AI 功能,可將任何 2D 照片變成 3D。

3dphotofb

早在 2018 年,Facebook 已啟用 3D Photo 功能,簡單來說只要用手機的人像模式拍出的照片便可放上 Facebook,以 3D Photo 方式呈現。不過對只有單鏡的手機用戶來說,以往就不能體驗這功能。

Facebook 透過機器學習方式,已將差不多全部 2D 照片 3D 化,不論用 iOS 或是 Android 單鏡頭手機也可。即使是很多年前拍下來,儲存在電腦的舊照也可。

ScreenShot190526013126 53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