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2.99 九宮格圖片拼接與手機桌布製作器《 圖格Pro 》限免

panostory1

《 圖格Pro 》是一款集宮格拼圖、長圖拼接、表情包製作、照片拼接與編輯工具、手機桌布製作於一體的限免軟體,原價 US$ 2.99,用戶可以選擇 N 張圖片,橫向縱向拼接成長圖,還可以使用田字格和九宮格拼接。亦可以統一設置圖片比例拼接,也可以使用圖片原始比例拼接成瀑布流。軟體支援單獨編輯每一張圖片,使用濾鏡和貼紙。可以導出高解析度長圖或者九宮與手機桌布,直接適用於設備還可以使用單張圖片製作表情包。

panostory1

【 軟體特色 】:

1. 使用 N 張照片進行縱向、橫向、田字格、九宮格拼接,製作瀑布流長圖。
2. 再次編輯全景圖。
3. 圖片比例調整,自由縮放。
4. 多種濾鏡選擇,輕鬆製作出海報等效果。
5. 添加豐富多彩的文字,好看的字體任你選擇,還有漸變色和文字蒙板,製作燙金文字。
6. 為圖片添加貼紙。自動人臉識別,方便您快速添加 emoji 貼紙。還有更多好看的貼紙,比如彩虹、眼鏡、火鍋等等。
7. 為圖片添加相框,生成藝術范美圖。
8. 九宮格切圖,一步搞定。
9. 保存為手機,自桌布動適配。
10. 保存高解析度大圖並分享。

panostory2 panostory3
panostory4 panostory5

panostory6

小編速評 : 不管是拚長圖、手機桌布製作、九宮格圖片,這個軟體皆可搞定 !

  • 應用名稱:圖格Pro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