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新冠狀病毒在中國已「受控」 iPhone 生產正回復中

9f7a7189587ccbf125e81d1162b5e2a5

當全球也關注新冠狀病毒擴散之制,Apple 接受 Fox Business 的訪問,談到新冠狀病毒對 Apple 的影響。對他來說新冠狀病毒在中國已「受控」(Under control),他解釋看到新增數字每天也在下降中,令他對中國的情況感到樂觀。

timcook 1

不過,Tim Cook 同時認為 iPhone 能在全球地方也可生產,他們有來自美國的關鍵的零件,也有來自中國的關鍵零件。而如果看中國部份,生產線已漸漸回復正常。

foxconn factory 680x3821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