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抗疫 VIU 《龍珠超》免費任看

dragon ball super header

抗疫最好方法不是口罩、消毒用品,而是減少外出,盡量留在家中。不過在家有什麼可以做?看 Netflix?看 Youtube?

dragon ball super header

有沒有想過看《超龍珠》? 李居明大師推薦看長達 131 集的《超龍珠》抗疫,而在香港串流平台 VIU App (黃色),當中可讓用戶免費看。

16422388 1845436859030751 6981325075536643512 o

不在香港如何看?

只要你有 VPN 就可以簡單實現!一些設有香港 VPN Server 的 VPN 服務,可讓用戶流暢地看 VIU 的節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