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模擬遊戲《瘟疫公司》 突然從中國 App Store 下架

ebd63578fabee9dab9d0fc03e913edbf

著名模擬遊戲《瘟疫公司》( Inc),近日非常火爆,成為了多國的 App Store 付費遊戲第 1 位。事實上,該遊戲在 2019 年也成為全球眾多地區的 Top 1 至 Top 3 收費遊戲,極受歡迎。

600x0w 40

今天,《瘟疫公司》從中國 App Store 下架,中國用戶更新該遊戲時顯示「開發者已從 App Store 移除此 App」。不過,在香港、台灣、美國等全球多個地區仍可下載及購買。

Plague

《瘟疫公司》官方介紹如下:

《瘟疫公司》是一個非常真實的策略模擬類遊戲, 你的病原體剛剛感染了“零號病人”。現在您必須適應這個世界,不停改進病原體的傳染力和抵抗力,以便應對人類的反擊措施,最終進化成一個全球性的恐怖瘟疫。

把致命病毒擴散至全世界

而《瘟疫公司》遊戲裡提供了細菌、病毒、生化武器、寄生蟲等東西,玩家要人工改變病毒,造成全球一場瘟疫。隨著現時新型冠狀病毒在世界各地進一步惡化,越來越多人跟聯想到《瘟疫公司》遊戲,究竟病毒背後是否人為產生。「把致命病毒擴散至全世界」是遊戲的主題,會否因為這標語成為下架的原因?

600x0w 41

600x0w 42600x0w 4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