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 Lightning 線?iOS 13.4 Beta 發現 iOS 網上還原功能!

f833e94e65579cd218153c3a67c2a232

以往,iOS 裝置出現嚴重故障時,無法正常開機時,用戶要使用 Lightning 線連接電腦,再透過 iTunes 重新還原系統。

f833e94e65579cd218153c3a67c2a232

不過,9to5Mac 發現 iOS 13.4 Beta 3 內含名為 OS Recovery 功能,這是一直以來從未出現過的 iOS 功能。估計將會像 macOS 的 Internet Recovery 功能,只要連接網絡便可下載最新的 IPSW Firmware。

Apple Recovery 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