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將容許硬件生產商自動推送驅動程式更新

310683faa914d0dee44ce4934283305d

一直以來,很多人也因為驅動程式而引起很多電腦故障,然而多數人也不會主動更新驅動程式。Microsoft 正於即將推出的 Windows 10 Build 2004 中引進新機制,容許硬件生產商自動推送驅動程式更新。

ms may introduce low cost surface tablet pc 01

消息指,Windows 10 Build 2004 相信已完成,將於春季正式推送,實際時間大約在 4 月至 5 月。而這項新的驅動程式更新方式,讓硬件生產廠商更快找出問題並修正,也可阻止一些問題驅動程式影響更多裝置。

有關的驅動程式更新會出現在 Optional Update(選擇性更新)介面之中。雖然驅動程式推送是自動出現,但不是所有用戶也在同一時間收到更新通知。推送驅動程式是會以漸進方式進行,防止因故障而令大批用戶受影響。

driver update build 2004
▲ 驅程程式更新介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