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全球 10 大 Smartphone 銷量榜 一半由蘋果包辦

d7b8adbd8bfc9c4035303de3e666459e

來自調查公司 Omdia 的分析 2019 年全球 Smartphone 銷量報告,當中顯示第一位是 iPhone XR,全年出貨達 4630 萬台。而第二位,同樣則是 iPhone 11,出貨量達 3730 萬。第三位是 Samsung Galaxy A10,佔 3030 萬。

值得一提,Apple 在十大 Smartphone 銷量榜中,竟然包辦多達一半(5款)。當中,iPhone 11 Pro Max 排在榜上第 6 位,而 iPhone 11 Pro 則在第 9 位。即使較舊的 iPhone 8 也排在第 7 位。

iphone11

omdiashipmentestimat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