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強行關閉 Apps 會更耗電  蘋果:沒反應才關掉

27f7661682a848216eea525bf58d0d0f

不少 iOS 用戶也覺得每開一套 App 便會佔用系統資源,隨著越開越多 Apps,系統資源會被這些背景程式佔用,因此會「習慣地」強行關閉這些不使用的 Apps,從而釋放佔用了的 RAM。

27f7661682a848216eea525bf58d0d0f

Apple 近日在官方說明網頁明確地指出,當最近用過的 App 出現時,這些 App 並沒有打開,而是處於待機模式,以便你瀏覽並進行多工處理。只有在 App 沒有反應時,才應將其強制關閉。

事實上,有開發者表示 iOS 有自己一套管理資源的方法,反而每次刻意關閉 App 反而額外需系統資源關閉這些「待機模式」的應用,反而變得更耗電。

ios13 iphone xs force close app animat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