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最新作 《異塵餘生:庇護所Online》正式上架

512x0w 1 1

由 Fallout 系列衍生而來的遊戲作品《異塵餘生:庇護所》在今日正式推出續作《異塵餘生:庇護所Online》。遊戲中,玩家在模擬經營建造庇護所之外,還會與 Fallout 系列的經典英雄邂逅,組建探險小隊,共同對抗危險的敵人,開啟庇護所之外的全新廢土冒險旅程。

512x0w 1 1

《異塵餘生:庇護所Online》不僅繼承了《異塵餘生:庇護所》的玩法特點,更是深入拓展了前作的可玩性。從獨一無二的故事線,到末世廢土的藝術風格,再到性格各異的角色,怪物與勢力……玩家可以在《異塵餘生:庇護所Online》中,更深入地體驗他們所熱愛的廢土文化。

1929x0w 1 1

1929x0w 2

1929x0w 3 2

1929x0w 5 1

1929x0w 6 1

  • 應用名稱:異塵餘生:庇護所Online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