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1 II 正式發表 更先進的攝影能力與 5G 連線

722ffb7c8c83ff7b87c945d39495296c

Sony 於昨日正式發表了新款智慧型手機 Xperia 1 II,不僅具備 5G 連線能力,還搭載了 Sony α 系列相機的技術,支援眼部自動對焦與 20 fps 的連拍功能。21:9 6.5 吋 4K HDR OLED 顯示幕搭配 Dolby Atmos 音效,可讓你享受最驚豔的觀影體驗。

Xpeira 1 II 9

【Xperia 1 II 重點功能整理】

5G

Qualcomm 驍龍 865 5G 行動平台和 Snapdragon X55 5G Modem-RF 系統讓你以過往無法想像的效能暢玩遊戲、盡情拍攝、跨任務處理和連線至網路,5G 速度高達數十億位元,CPU 和 GPU 效能較先前型號提升 25%。

Xpeira 1 II 11


顯示幕

21:9 CinemaWide 6.5 吋 4K HDR OLED 顯示幕讓你享受到重現創作者原意的電影並體驗到劇院級長寬比。全新的動作模糊降低技術可減少影格之間的延遲,呈現更清晰的影像品質。搭配 Dolby Atmos 音效,觀賞體驗不打折扣。

Xpeira 1 II 14


三鏡頭

為了讓你揮灑創意,Xperia 1 II 搭載三顆具有不同焦距的鏡頭:16mm、24mm 和 70mm。這些鏡頭皆為 ZEISS 傳奇品質,專為創意畫面量身打造。

Xpeira 1 II 16


感光元件

1/1.7 吋 Exmor RS 影像感光元件比先前型號大 50% 且畫素較大,可接收更多光線以呈現更好的影像品質。

Xpeira 1 II 2


手動攝影

Xperia 1 II 上可找到與專業相機相同的控制功能。你可以選擇自動設定或手動控制 ISO、快門速度、白平衡等等,並且透過仿效 α 相機的介面將影像輸出成 RAW (.DNG) 檔。

Xpeira 1 II 4


對焦

精準對焦,無論眼前景象為何。Xperia 1 II 能夠持續計算自動對焦,每秒曝光高達 60 次。還有提升 AF 精準度和效能的全新演算法,即便是快速移動的場景,仍能拍出更清晰又清楚對焦的影像。

Xpeira 1 II 10


即時眼控 AF

透過完美生動的眼部偵測自動對焦功能,為人物和動物拍攝令人驚艷的肖像照。即使在拍攝對象有一眼被遮住,或是前方有物體遮擋時,Xperia 1 II 仍然能鎖定眼部並迅速對焦。

Xpeira 1 II 15


自動對焦範圍

Xperia 1 II 的自動對焦系統涵蓋將近 2/3 的感光元件區域,這表示在構圖範圍較大時可以更精準對焦快速移動的主體,類似於最新的 RX100 系列相機。

Xpeira 1 II 17


3D iToF 感測器

iToF (間接飛時測距) 感測器能立即計算相機與主體之間的距離,不論在任何場景中都可快速而精準地自動對焦。

Xpeira 1 II 13


連拍

Xperia 1 II 可捕捉其他智慧型手機捕捉不到的珍貴畫面。利用高達 20fps 的連拍功能搭配自動對焦和自動曝光,你就可以在幾秒內捕捉上百張畫面,再透過 5G 網路輕鬆上傳和備份所有內容。

Xpeira 1 II 18


影片錄製

Xperia 1 II 具備 Digital Cinema Camera 專業技術、Look 色彩管理預設設定、21:9 比例、4K HDR 和 24fps,為你提供一切所需。經過改良的 Cinema Pro 使用者介面有許多便利的控制功能,如構圖指南、快門速度 (角度)、觸控式自動對焦、自動曝光、手動白平衡等等。

Xpeira 1 II 12


立體聲擴音器

Xperia 1 II 的立體聲擴音器位於手機前方,可提供強大又均衡的真實立體聲。

Xpeira 1 II 5


3.5mm 插孔

3.5mm 音訊插孔的音訊分離經過改善,可讓左右音訊頻道的音效呈現更清晰。大幅改善的音訊微調將雜訊降低至難以察覺的 20dB,比傳統的耳機連線減少超過 90%。

Xpeira 1 II 7


效能模式

使用效能模式,你就可以將觸控反應速度和畫面播放速率提升到最高,大幅增強遊戲體驗。你也可以選擇電池壽命模式來延長遊戲時間。

Xpeira 1 II 6


Xperia 1 II 將有紫色、白色和黑色三種顏色選擇,預計將於今年內推出。

Xpeira 1 II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