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終於改用 iPhone 放棄用了多年的翻蓋手機

d516245a58d2c91570387d9c01abb910

股神巴菲特約持有 5.5% Apple 股票,時間證明了他的眼光,蘋果股票升幅遠超大市,相信很多人也佩服他的持股耐性。不過,雖然他愛蘋果股票,然而他多年以來仍在使用 20 美元的 Samsung U320 翻蓋式功能手機。他曾笑言如果他也用 iPhone 就代表 Apple 的市場已飽和。

Buffett

近日,巴菲特在接受 CNBC 訪問時提到他的 Samsung U320 翻蓋手機已經換成 iPhone 11,並表示 89 歲的他開始學習使用,暫時只將它視為電話,不像其他人一般使用到 iPhone 眾多的功能。

巴菲特更透露 2018 年收到 Tim Cook 寄給他的聖誕卡,提到你「賣一台 iPhone 給他」,但一直也沒有成功。巴菲特還說差不多每年也收到 Tim Cook 的聖誕卡,「提他」改用 iPhone,而今年他終於也改用 iPhone 了!

samsung

▲  巴菲特一直也愛用翻蓋式功能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