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說支持者自製火箭 升空 30 秒墜毁身亡

8347b1c8ae613f46b3b7cdc3f2b59ee6

地球是圓的,但世上仍有一些人覺得這是騙局,他們認為地球是平的,這些人就是「地平說」支持者。著名的「地平說」支持者及「業餘火箭」發明家 Mike Hughes,為了證明「地平說」是真實, 於上周年在美國加州乘坐自行研製的「蒸汽推動」火箭升空,目標是 5000 呎(1552 米),期望從高處看到地球是「平」。不過,火箭升空後不到 30 秒便墜毁,當場身亡。

launch

Daredevil ‘Mad’ Mike Hughes dies in rocket crash 0 11 screenshot

Mike Hughes

當日科學頻道節目《Homemade Astronauts》拍攝 Mike Hughes 的火箭發射過程。2018 年 3 月,Mike Hughes 曾成功以自製的火箭上升至 570 米高,並順利在駕駛艙內以降落傘着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