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版 MacBook 或在未來 12 至18 個內推出

bb535dfe1bc46c0002e544e489f4638d

隨著 iPad Pro 的出現,其 A12X 處理器性能超越大多數桌面電腦,令很多人也期待 Mac 改用 Apple 自家 ARM 處理器。近日,蘋果分析員郭明錤表示,Apple 會在未來 12 至 18 個月內將其 5nm 制程的處理器應用在新的 Mac 之上。

A12

Apple 若改用自家處理器將能夠進一步擺脫 Intel 的限制,未來硬件能夠跟軟件有更出色的整合,實現更多 Apple 想加入的功能。事實上,macOS Catalina 開始,Aple 以 Catalyst 計劃讓 iOS 軟件可以簡單快捷地移植到 macOS 上使用,為 ARM 版處理器軟件版本作預備之用。

macbook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