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採三眼鏡頭?疑似 2020 年 iPad Pro 保護套照片曝光

iPad Pro 20 Rumor

知名爆料人士 Ben Geskin 今日在 Twitter 發布了 3 張照片,並宣稱這些照片是為 2020 年 iPad Pro 所設計的保護套產品。從保護套不難看出此產品沿用了 2018 年款 iPad Pro 的外觀設計,不過鏡頭的部分疑似將會採用 3 眼鏡頭。

iPad Pro 20 Rumor

假若此消息為真,那麼從該保護套的設計來看,不難發現這款 iPad Pro 的電源鍵、音量鍵、麥克風、揚聲器,以及 USB-C 連接器的位置都和 2018 年的款式大同小異,另外該機也應會延續 Apple Pencil (第二代) 的設計,以機身側邊的磁力接點來吸附 Apple Pencil (第二代) 並進行配對、充電。

https://twitter.com/BenGeskin/status/1231854820883075075

之所以猜測該機會採 3 眼鏡頭設計,是因為鏡頭區域的保護套切割方式和 iPhone 11 Pro 系列相同,係以圓角方形切割。

iPhone 11 Pro Diar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