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員工爆料 公司將取消遊戲開發者大會活動

GDC2020 new hero 0 拷貝

預計將在今年 3 月中旬於加州舊金山舉辦的遊戲開發者大會 GDC 目前傳出了變數,EA 的一名廣告產品開發專員在 LinkedIn 表示他已收到來自公司的消息,公司除了會限制內部人員於 GDC 的出席人數之外,也將取消相關 GDC 的官方活動。

GDC2020 new hero 0 拷貝

在該篇貼文中,他強調所有的 EA 員工都已收到建議不要前往舊金山參加活動的訊息。這顯然和 2019 冠狀病毒病的擴散有關,因為目前在美國加州就有 10 例確診個案,加州醫護官員日前也要求約 7,600 名曾前往中國的民眾在家隔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