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民 RPG 最新作品 《星之勇者鬥惡龍》正式上架

IMG 0552

今日,由勇者鬥惡龍系列改編的最新手遊作品《星之勇者鬥惡龍》正式於 iOS 和 Android 平台登場,遊戲中玩家將成為在星球中冒險的勇者,對抗迫在眉睫的危機!

IMG 0552

《星之勇者鬥惡龍》最多支援 4 人同時遊玩,讓你可以與來自全球各地的玩家組成小隊冒險,且你還能夠透過挑選角色的性別與外貌特徵,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角色。

IMG 0556 scaled IMG 0555 scaled

戰鬥方面,遊戲大幅優化了回合制功能,同時玩家也能利用觀察怪物的技能量表來預測對方行動,想出完美的戰略,並以華麗的咒文和特技,以漂亮的連擊打倒強大的敵人。

IMG 0553 scaled IMG 0557 scaled
  • 應用名稱:星之勇者鬥惡龍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