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警告:華為用戶勿以非正式手段用 Gmail、Youtube

94b13bf47203fe7861922d38e2266e23

自從美國下令禁止 Google 向華為提供服務,所有華為於 2019 年 5 月 16 日之後推出的裝置也不能預載 Google 服務。不過,一些人也會透過一些非正式的方法,強行在華為裝置安裝 Google 服務,甚至加裝 Google Play。

Huawei P30Plus 002 1

而 Google 在本周五於其技術支援網頁中提到華為裝置使用 Google 服務的疑問,表明任何 20 19 年 5 月 16 日後的華為裝置不能使用 Google 服務,即使現在以非正式手段安裝 Gmail、Youtube 等應用,未來也會被禁止。Google 同時提醒以非正式手段安裝不明來歷應用,企圖使用 Google 服務的人,這些不明來歷的應用或是惡意程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