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終於有「真正快充」!最新測試 59 分鐘充 100%

s e7ec70e0f02d4b43b07c3516c61029eb.png

Samsung 過去因為一次意外,多年來都不會在智能手機上,使用更大的電池,及更快的快速充電技術,到底 Samsung 全新的 Galaxy S20 Ultra,作為首款旗艦產品配備 5000 mAh的手機,會否追上目前最新的充電?現在就有最新的測試為各位解答。

s20

Phone Arena測試Galaxy S20 Ultra的充電速度,使用45W快充(包裝盒附贈的充電器為25W),測試結果如下:

s e7ec70e0f02d4b43b07c3516c61029eb.png

15分鐘:32%

30分鐘:62%

45分鐘:89%

59分鐘:100%

作為一款使用 5000 mAh 的智能手機,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表現甚至超越了部分支援更高W的產品,不過Samsung 為了安全,在開啟顯示屏後,充電速度會下降,需要關閉顯示屏,才會全速充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