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4K@90Hz?網民爆料實際試玩感想!

s 98628811ffb243c68343cf4ec0699b36

新一代遊戲主機 Sony 的 PlayStation 5 及微軟 Xbox 主機,效能將會比目前正在售賣的主機快 2 倍以上,不過會不會支援 4K @ 60 Hz 的遊戲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OsirisBlack在NeoGAF論壇公開了自己試玩次世代主機的體驗。

s 98628811ffb243c68343cf4ec0699b36

OsirisBlack表示,試玩次世代主機的體驗,形容自己在遊玩遊戲時每隔30秒就會停下來,欣賞遊戲世界的風景,享受遊戲音效,這舉動讓高級畫面引擎設計師取笑,在遊戲中每樣東西都基於物理渲染(Physically Based Rendering , PBR),有著多個照明來源。

s c6355c9f5328431f9168392fffef7b4c.png

體驗完Demo之後,設計師表示,遊戲可以原生支援 4K@90Hz 運行,讓OsirisBlack非常震驚,詢問哪款主機能實現4K@90Hz ,設計師表示兩台新主機都可以達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