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U 電腦模擬器終於完成 完美運行《薩爾達傳說 – 曠野之息》

780fd1e56ab6786148717c1cd1a9aabc

任天堂的主機遊戲,有不少作品是獨家推出的,因此雖然主機的效能及功能上,未必比得上主要對手,不過對於不少玩家來說,如果可以在電腦上運行,就可以利用 PC 的強大效能,得到更佳的遊戲畫面體驗,現在終於有 Wii U 的電腦模疑器的更成功版本。

71lMpiGX YL. SL1000

61ek7QUD0ML. SL1000

CEMU模擬器團隊宣佈,最新版本的「CEMU 1.17.2」 WiiU模擬器,終於可以完美運行IGN評分10分的遊戲作品: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1.17.2的CEMU模擬器大幅提升在電腦上,使用多核心的表現,因此遊戲的畫面會更加完美,FPS 可以保持在60FPS。

S6aa5bfa1 be79 485d abd9 83bebaf5f9fd.png

新版本的CEMU模擬器在戰鬥時,FPS 能夠穩定在62FPS,在 Intel Core i7 8700K 處理器上,使用率在60%左右,不過就沒有顯示卡的數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