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武漢肺炎影響?研究數據指 PC 市場進入寒冬

mac gets weak in 2017 q3 weak pc market 00

近年智能手機的發展,讓不少用戶已經可以在智能手機上完成更多過去只能在電腦上完成的工作,不過對 PC 電腦的影響有多大?現在就有最新的報告,為我們預測在2020 年,PC 市場將會面對怎樣的困境。

macpro family

市場研究機構Canalys,最新報告顯示,2020年PC將陷入銷售困境,預計2020全球PC市場出貨量將出現3.4%的下降,2020年1季度下跌10%,2季度下跌9%,預計從第3季度恢復正常,主要原因是受到COVID-19疫情的影響。

Mac Pro 1

受到COVID-19疫情的影響,武漢和江蘇等省份的零件生產,都無法恢復全面運作,勞動力短缺和物流限制,疫情對 PC 出貨量的影響,亦會有顯著影響,不知道會不會出現像 Switch 遊戲主機的高價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