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特别版 2020 五月登場 HBO Max

friends

華納的 HBO Max 將會在今年 5 月正式登場,為了打響頭炮, HBO Max 首席節目官 Kevin Reilly 宣佈,全套 Friends 將會在 HBO Max 播放。

ScreenShot190526013126 496

而為了慶祝 Friends 25 周年,HBO Max 找來六位主角回來,製作了一集 Friends 特别版,Hollywood Reporter 引述消息人士指,6 位主要角色每位的演出費約為 250 萬美元 至 300 萬美元。

HBO Max 是全新的串流影視平台,由於 HBO 有華納在背後支持,加上本身有大量高質素劇集,相信會引起很大的回響。而今次製作 Friends 「特别版」,相信能夠引起更多人的注意。預計 HBO Max 的月費為 15 美元。

friend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