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線上遊戲《人中之龍Online》開放預訂

ryuon 1

由 SEGA 授權、大宇資訊代理的《人中之龍Online》現已在 App Store 開放預訂,並可於官方網頁中進行事前預約。隨著預約人數的增加,遊戲在 3 月 12 日上市後將發放特殊獎勵之外,預約玩家也可以參與抽獎,有機會取得各項好禮。

ryuon 1

《人中之龍Online》是以新主人公「春日一番」為中心的發展,在東洋第一的娛樂街「神室町」所長大的他為自己所崇敬的組長「荒川 真澄」代罪入刑。然而隨著歲月流逝,17 年後離開苦窯的春日,在面前等著的是大幅改變的城市與將槍口指向自己的荒川……

ryuon 3

ryuon 4

而在這被近江連合與警察共謀下所治理的神室町,早已失去了色彩與邁向了死寂。春日該如何出手拯救這一路看到大的神室町?這些內容都將等著你來解鎖。

ryuon 5

ryuon 6

ryuon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