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年的沒落?Sony Mobile 官網停止運作

8339320c81f545ef79e4cbeb24d0db9a

智能手機推出已超過 10 年時間,對於不少用戶來說,開始有更多人同時使用2 台智能手機以上了,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作為主要的手機設計公司之一的 Sony,在最近將官方的手機獨立網頁 Sony Mobile 關閉,整合在 Sony 的官網上。

s cc193ea7bd994c7fb5d9eb6589d629c7.png

Sony 將手機獨立網頁 Sony Mobile 關閉,相信主要原因,是因為統一在相同網頁下,減少用戶使用時,會在不同網頁中轉換,但亦有外界認為,Sony 在智能手機業務中,沒有取得明顯的成功,因此要減少資源。

s 41f3f0abe08c46938b23d79a29c53020.png

筆者認為,Sony 智能手機產品線上,最大的問題是,同一年內,推出多款旗艦產品,讓追求新機的用戶,失去購買的興趣,更嚴重的是 1 年時間推出  3 款硬件性能接近的不同產品(XZ2 / XZ2P / XZ3),容易讓用戶分不清那一款才是旗艦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