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Mac 極度好評卡牌遊戲《Faeria》限時免費

Faeria 1

Epic Games 商店今日推出了全新一波的限時免費活動,直到 2 月 28 日以前,玩家可以在該數位遊戲平台免費下載並永久保留好評的卡牌策略遊戲《Faeria》。

Faeria 1

《Faeria》具備獨一無二的動態面板,將以真正的策略卡牌戰鬥考驗你。打造刺激的牌組並在展開史詩戰鬥時建造戰場。堆山、造林、填湖或使用沙漠中的沙子。選擇你自己的勝利之路。

Faeria 5

體驗超過 100 小時的單人內容、合作任務和謎題。探索各式各樣的挑戰,它們還會提供獎勵。在 Oversky 中踏上旅途並擊敗邪惡的世界魔王,或者你也能夠在輪抽模式中和電腦對手對抗。

Faeria 3

進入《Faeria》獨特的輪抽模式「潘朵拉」——這是給你牌組構築技術的終極考驗。選擇對抗電腦或是在 PVP 中考驗你的牌組。基於你的表現獲得獎勵。這是獲得更多收藏品的完美手段,也能夠讓你輕鬆享受遊戲。

Faeria 2

《Faeria》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