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大作!PC 版《刺客教條:梟雄》免費贈送!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1

今日 Epic Games 商店原先僅會送出好評的卡牌遊戲《Faeria》,不過他們突然加碼,在維持前述遊戲免費送出的情況下,還將額外送出由 Ubisoft 所推出的《刺客教條:梟雄》。而免費時間同樣是 1 週,直到 2 月 28 日前,你都可以免費取得並保留這款遊戲。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1

在《刺客教條:梟雄》裡,你將扮演年輕而魯莽的刺客雅各.弗萊,運用你的技能幫助在進步的巨輪下受壓迫的人們。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4

在工業革命的城市高空中穿梭、會見知名歷史人物。從西敏寺到白教堂,你將在眾多地點與達爾文、狄更斯、維多利亞女王等知名人物會面。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3

身為幫派領袖,你必須強化自己的據點、招募敵對幫派成員轉投你麾下,以奪回受聖殿騎士掌控的首都為目標。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2

《刺客教條:梟雄》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