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 Ubisoft!CD Project Red 成為歐洲第二大遊戲公司

Witcher 3

近年的遊戲作品,有不少廠商都在遊戲故事的開發上減少資源,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回報低及風險高,只要故事不受歡迎,就會大大減少作品賺錢的機會,不過亦有一些廠商集中只開發單機為主的遊戲作品,波蘭開發商CD Project Red最近就得到了歐洲第二大遊戲公司稱號。

Witcher 3

開發商CD Project Red根據最新的股價計算,CDPR的市值已經達到79.6億美元,僅次於 Ubisoft 的 90 億美元,成為了歐洲第二大遊戲公司。CDPR亦是華沙證券交易所第三大公司。

witcher2

波蘭開發商CD Project Red著名作品有《巫師》三部曲系列,作品的故事長度,多樣性,及選擇設計,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喜愛,而 DLC 的遊戲時間,亦比一般遊戲整體故事長度都要長,相當耐玩,未來將會推出的新作品《Cyberpunk 2077》,不知道會不會讓CD Project Red再創高峰呢?

Cyberpunk2077 Punch it zh t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