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探險 Uncharted 系列改編電影將於一個月內開拍

Uncharted 4

Naughty Dog 所開發的「Uncharted 秘境探險 」系列先前就曾有消息指出將會改編成真人電影,但是在製作陣容方面卻狀況百出。直到現在,根據飾演主角 Nathan Drake 的演員 Tom Holland 接受 IGN 訪談時的說法表示,這部電影中於將在 4 週內正式開拍。

Uncharted 4

Holland 在訪談中說道:

我們大約會在 4 週內開始拍攝,飾演 Sully 的 Mark Wahlberg 表現一定很精彩。我們在柏林的特技部門在特技準備這方面已經給出了驚人的成果,一定會讓人血脈賁張。

另外他也提到他本身最愛的系列作作品是《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秘境探險4:盜賊末路 》,甚至說自己會不惜一切來獲得飾演 Drake 的機會,因此這對他來說簡直是美夢成真。

uncharted4athiefsend

電影《Uncharted》預計將於 2021 年 3 月 5 日在美國地區上映。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