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要素加入 Switch 版《Devil May Cry 3》今日推出

DMC3 1

Devil May Cry 惡魔獵人 系列的經典第 3 代作品《Devil May Cry 3》今日正式於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不僅加入了可讓玩家快速切換戰鬥風格的系統,你還能夠遊玩人氣角色 Vergil,並在血宮模式裡讓這對兄弟並肩作戰。

DMC3 1

《Devil May Cry 3》的故事設定在 1 代之前,起始於 Dante 還在經營萬事屋的時期,那天一名神秘的男子 Arkham 出現,帶來了 Dante 的孿生哥哥 Vergil 的邀請函。此時街上突然竄出一座巨塔,這座塔竟連接了魔界與人界,而將塔喚出的人就是 Vergil。Dante 必須要一路斬妖除魔直至塔頂,並舉劍與他的哥哥進行決鬥。

DMC3 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