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三十週年 超強修圖功能登陸 iPad

PS 1 1

Photoshop 在今日正式迎來 30 週年,而 Adobe 也趁著這個日子宣布針對不同版本的 Photoshop 推出幾項新的功能。

PS 1

首先在桌面版的部分,內容感知功能將比以往更加強大,儘管官方表示沒辦法透露此功能改進的技術秘密,但是內容感知將會讓你在填滿選擇區域時,擁有更真實的效果。

PS 2

再來是鏡頭模糊,過去的鏡頭模糊係以 CPU 來進行運算,更新後則是改以 GPU 來運算,可以提供更加真實的散景效果。

PS 2

針對 macOS 則是加入了深色模式的支援。

PS 3

iPad 的部分加入了原先已在 Photoshop 2020 中登場的「物件選取工具」,此功能可以讓 AI 來判斷選擇區域中的物體,並進行更快速精準的選取。

PS 1

另外現在你也可以在 iPad 的 Photoshop 中加入文字圖層,並針對文字進行各種設定,不過字距調整的功能還未加入。

PS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