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出品 賽車模擬經營《極速之城》夢幻上架

Overdrive City 1

Gameloft 近日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推出了最新的模擬經營遊戲《極速之城》,遊戲中玩家將生產製造炫目的車隊、收集各種經典的車款,並在極具挑戰性的競速生涯模式中大展身手。成為汽車大亨,一手掌管國際賽車企業,奪下競賽冠軍頭銜。

Overdrive City 1

舉凡 Porsche、Ford 至 BMW,在《極速之城》裡,你可以生產 50 多款知名車輛,並透過製造汽車零件、運輸出口貨物和管理汽車維修訂單等方式,一舉擴大你的事業版圖。

在這之後,你還可以打造專屬於你的汽車重鎮,也能參加各種賽事,在超過千場競賽中和你的競爭對手一較高下!

Overdrive City 1 1

Overdrive City 2

Overdrive City 3

Overdrive City 4

Overdrive City 5

  • 應用名稱:極速之城
  • 應用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