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dlecake 最新遊戲作品《Summer Catchers》奇幻上路

Summer Catchers 1

知名手機遊戲開發商 Noodlecake 在今日推出了最新的遊戲作品《Summer Catchers》,本作中你將踏上讓你一生也難忘的史詩公路旅行冒險。駕著你可依賴的木製車橫跨充滿神秘景象、奇異生物以及令人興奮的種族的遙遠土地,最終體驗夏天。

Summer Catchers 1

遊戲主角是一位來自北方島嶼的小女孩。她意識到自己從未見過夏天、海洋和信天翁,因此決定開始一段危機重重的旅程,以讓美夢成真。

Summer Catchers 2

Summer Catchers 6

然而這旅途將充滿挑戰:穿越陰暗的森林,黑暗的沼澤,廣闊的山谷和地下城市,並遭遇不同的障礙,甚至誇張的狀況。

Summer Catchers 5

Summer Catchers 11

攜帶你的旅行袋,在這些未知的土地上過關斬將,而且就像在現實生活中一樣,在途中認識新朋友和找到秘密。

Summer Catchers 3

Summer Catchers 7

  • 應用名稱:Summer Catchers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3.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