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或讓用戶將預設應用改成第三方 App

b8ade95d07fdbb15d84b5ca7ba28eab9

多年以來,外界也批評 iOS 預設自家應用程式不容許被更變。例如預設電郵程式要用 Apple 的 Mail、預設 HomePod 的音樂服務要用 Apple Music。

homepod

HomePod 或能以 Spotify 作預設服務

近日有消息指 Apple 將會容許用戶更改預設的 電郵應用、音樂應用,那就是說未來 iPhone 可將預設電郵應用改成 Gmail, HomePod 也可能將 Spotify 設定成預設音樂服務。

Spotify

最早要等 iOS 14

不過估計最快也要等 iOS 14 改版才有這種大規模的改變,iOS 14 的消息會在今年 6 月 WWDC 中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