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內置 AI 防拍裸照手機

3bf10a0b4085514f778cfa40e4f7a573

有調查指,美國 89% 千禧世代女性曾拍過「裸照」,而日本一家公司認為這種風氣不佳,要多加阻止。

e20 3

這家名為 Tone 的日本公司,推出了一款 e20 Android 手機,這款手機是入門級手機,只是 19,800 日元,有 3 攝及 6.26 吋螢幕。

e20 1

不過說到最大特點就是內置 AI 功能,當用戶使用拍攝功能時對焦裸體,手機便會啟動保護基制,然後不容許該照片儲存到手機,同時更可通知用戶的父母,其子女或試圖拍一些不合適的照片。那麼嬰兒的「祼照」又能否拍呢?當然沒有問題,AI 已懂得分辨嬰兒。

ScreenShot190526013126 478

 

e20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