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 發佈會傳 3 月 31 日舉行 4 月 3 日開售

b85a8907a2bdd4115ff6b936ae7bb067

每年 iPhone 也是 9 月發佈,不過今年可能有點不一樣,因為市場預期入門級 iPhone SE 後繼機 iPhone SE 2(又稱iPhone 9 ) 很可能會在春天發佈。不過,究竟會在何時推出?

iphone9 1

來自德國的 iPhone-Ticker 指 Apple 會在 3 月底舉行一場發佈會,報導引述消息來源是跟 Apple 有關的人士。而最有可能的日子是 3 月 31 日(周二)舉行。事實 上,上年 Apple 也在 3 月 25 日(周二)舉行發佈會,當時宣佈 Apple News+、Apple Arcade 等服務。

iPhone 9 將 4 月開售

消息指,3 月 31 日發佈後,iPhone 9 會在 4 月 3 日(周五)開始預售。預計 iOS 13.4 也會在該星期正式推出,而 iPhone 9 也是預載 iOS 13.4。

配 A13 處理器

消息指,iPhone 9 會有黑色、白色及紅色可選,容量方面有 64GB 及 128GB,處理器使用 A13,記憶體為 3GB RAM。螢幕為 4.7 吋(跟 iPhone 8 相同)﹐後置單鏡頭及支援 Touch ID。售價方面,消息指可能會使用之前 iPhone SE 的 US$399 作為 iPhone 9 的定價,即大約 HK$3,100/NT$12,000。預計發佈日期為今年的 3 月份,但暫時 Apple 尚未公開有關的資料。

a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