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檢查!電腦有這個 Win 10 安全修正會令系統 2 個功能失效!

2c86ab7a3dd26aaf8c394986e42ab71c

早前,Windows 10 推出 KB4524244 安全修正檔,該修正針對 Windows 10 Build 1507/1511 以外的全部 Windows 10 版本。其修正只是一項關於第三方 UEFI Boot Managers 可能引起的漏洞。

Microsoft Surface Pro 7 Specifications 800x400 1

不過,有關的安全修正卻引發最少兩個問題,Microsoft 指出安裝了 KB4524244 安全修正的電腦可能會出現無法使用 Reset this PC(重置電腦)及 Push Button Reset(按下按鈕重置)功能失效。

reset

Microsoft 因此而回收 KB4524244 Win 10 安全修正,並不會再重新推出。若用戶發現電腦已有該修正,可以立即刪除。雖然問題應該會在隨後的更新中修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