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3.99 美元 「情緒」記錄日記《Moodnotes》限免

Moodnotes1

你的脾氣好嗎?是否往往因為負面的情緒而作出錯誤的決定呢?其實許多負面情緒的產生都有一定的關聯性,而透過《Moodnotes》這款特殊的「情緒」紀錄工具,就可以更簡單地幫你了解這些情緒,強化自我意識,並在往後的日常生活中避免這些會引發負面情緒的因素,使你的生活更為積極正面。

Moodnotes1

《Moodnotes》的使用上與一般的紀錄工具多了一個步驟,那就是當下「情緒」的紀錄,在每次紀錄時,你要透過滑動手指的方式來選出自己當下的情緒,接著你就可以記錄當時的情況以及更近一步的感受。

當你的紀錄越來越多時,你就會發現有些要素能夠牽引出你的正面情緒,使你的生活更加開心。另外還能有效幫你避免掉那些會讓你感到難過的思維陷阱,讓你的心理更加的健康喔!

  • 應用名稱:Moodnotes
  • 應用類別:健康與健身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