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us 知名遊戲與《XCOM 2》疑似將在 Switch 平台推出

XCOM

繼先前台灣分級網站出現 Switch 版「生化奇兵 Bioshock 」系列的評級資料之後,現在韓國分級網站也曝光了同樣是生化奇兵在 Switch 平台的評級資料,不僅如此,該網站還出現了其他遊戲作品的 Switch 版評級,包括日本遊戲公司 Atlus 所開發的《凱薩琳 Full Body》以及知名戰略遊戲《XCOM 2: Collection》。

XCOM

前述兩款遊戲中,《XCOM 2: Collection》登陸 Switch 或許並不那麼令人意外。但《凱薩琳 Full Body》的開發商 Atlus 目前除了《女神異聞錄5 亂戰 魅影攻手》之外,尚未有其他作品在 Switch 平台推出。而若他們願意將原先僅在其他平台推出的《凱薩琳 Full Body》移植到 Switch,就意味著該公司過去推出的他款遊戲作品也有機會陸續登上 Switch 平台。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