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 新作登場 美國動畫改編《勞德之家:全面失控》

Loud House Outta Control 1

由 Nickelodeon 電視動畫改編的遊戲作品《勞德之家:全面失控》近日正式於 Apple Arcade 登場,遊戲中玩家要引導你最喜愛的勞德角色完成任務。在時間耗盡之前,帶林肯找到他的漫畫書,讓拉娜找到泥巴餡餅。管理多個角色的數條路線,同時享受刺激的角色互動。

Loud House Outta Control 1

不過在完成任務的同時,玩家必須盡可能地避免發生混亂,省的挑起兄弟姊妹們之間的爭鬥,最終導致關卡失敗。

Loud House Outta Control 3

Loud House Outta Control 4

遊戲中每個關卡中都精選了獨特的場景和一系列有趣的新挑戰。玩家在完成遊戲後,也有機會贏取獎章,解鎖收藏品,帶給你滿滿的成就。

Loud House Outta Control 5

Loud House Outta Control 6

  • 應用名稱:勞德之家:全面失控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