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2020 年 13 吋 MacBook Pro 跑分洩漏硬體規格

new macbook pro geekbench 4 leaked 00

近日 Twitter 上的一名報料人士 @_rogame 曝光了其自稱是 2020 年 13 吋 MacBook Pro 的跑分,並用與去年度的 13 吋 MacBook Pro 進行比較。同時在這份數據當中,該機的相關硬體規格也得以揭露。

new macbook pro geekbench 4 leaked 00

倘若此消息屬實,那麼今年度 Apple 即將推出的新款 13 吋 MacBook Pro 將會搭載 Intel i7-1068NG7 處理器,4 核 8 執行緒,基礎頻率為 2.3 GHz,最大超頻可達 4.1 GHz。

除了跑分部份可以看出有明顯成長之外,相較於去年的第八代 i5-8279U 處理器,今年採用的 i7-1068NG7 應是第十代的客製化處理器,也就是說光刻將為 10nm,因此這款 13 吋 MacBook Pro 的體積就有縮小的可能。

EQz nUsW4AA Fp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